河南省宇华起重设备集团有限公司(官网)

LD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,LH型电动双梁桥式起重,QD型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,LX型电动悬挂起重机,QDY型吊运熔融金属用起重机,QZ型电动抓斗桥式起重机,节能(欧式)起重机,悬臂吊,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包厢型),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包厢型),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花架型),MDG型门式起重机,造船门式起重机,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钢管腿),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U型),路桥门式起重机,轮胎门式起重机,罐车提升机

13837336881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人才招聘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河南省宇华起重设备集团各系列产品优势
发布时间:2021-09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LD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

LD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具有结构合理,整机刚性强的特点,整机与电动葫芦配套使用。产品广泛用于工厂、仓库、料场等不同场合。

 

LH型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

我公司生产的LH型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,与同种QD型电动双梁桥式相比具有自重轻、造价低的特点,适用于不宜安装QD型的低矮厂房。

 

QD型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

电动双梁起重机由桥架、小车、大车运行机构、电气设备四部分组成,本产品适用于车站、港口、工矿企业等部门的车间、货场及仓库等场所,在固定跨间内对各种物料进行起重、运输及装卸工作。

 

LX型电动悬挂起重机

LX型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,悬挂在厂房上部的工字梁轨道上,电动葫芦沿主梁工字钢下翼缘运行,具有结构轻巧、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,广泛应用于生产车间、仓库及货场等场所。

 

QDY型吊运熔融金属用起重机

QDY型起重机是在QD型通用桥式起重机的基础上改进配置后,按照《关于冶金起重机械整治工作有关意见的通知》的规定和相关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设计制造。该设备主要适用于冶炼车间吊运熔融金属。

 

QZ型电动抓斗桥式起重机

QZ型电动抓斗桥式起重机主要由箱形桥架、抓斗小车、大车运行机构、司机室和电气控制系统组成。取物装置为能抓取散装物料的抓斗。

 

节能(欧式)起重机

节能(欧式)起重机,具有自重轻,结构小巧,能耗较低,在桥架上设置一台小车及起升机构,小车运行机构,大车运行机构,实现物料物体在立体空间搬运。

 

悬臂吊

悬臂吊起重机工作强度为轻型,起重机由立柱,回转臂回转驱动装置及电动葫芦组成,起重机旋臂为空心型钢结构,自重轻,跨度大,起重量大,经济耐用。

 

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包厢型)

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与CDMD等型号的电动葫芦配套使用,是一种有轨运行的中小型起重机,多用于露天场所及仓库的装卸或抓取物料,本产品有底面操纵和室内操纵两种形式。

 

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包厢型)

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包厢型)适用于公路、桥梁、电厂等建设工场进行一般的装卸及起重搬运作业。本起重机由桥架、大车运行机构、小车等组成。全部机构均在操纵室内操纵。

 

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花架型)

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与CDMD等型号电动葫芦配套使用,是一种有轨运行的中小型起重机,多用于露天场所及仓库的装卸或抓取物料,本产品有底面操纵和室内操纵两种形式。

 

MDG型门式起重机

MDG型单主梁龙门起重机,小车在一根单主梁上运行,通过水平或垂直翻滚轮、安全反钩,保证其运行的安全可靠性,此起重机特别适合于吊运长料作转向作业。

 

 

©2024 河南省宇华起重设备集团有限公司(官网)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起重商贸网      | 豫ICP备2022020460号-1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837336881
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