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省宇华起重设备集团有限公司(官网)

LD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,LH型电动双梁桥式起重,QD型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,LX型电动悬挂起重机,QDY型吊运熔融金属用起重机,QZ型电动抓斗桥式起重机,节能(欧式)起重机,悬臂吊,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包厢型),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包厢型),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花架型),MDG型门式起重机,造船门式起重机,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钢管腿),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U型),路桥门式起重机,轮胎门式起重机,罐车提升机

13837336881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人才招聘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河南省宇华起重机特点
发布时间:2021-09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造船门式起重机

造船门式起重机是大起重量、多功能、高效率的门式起重机械,具有单吊、抬吊、空中翻转等功能,上下小车可以相互穿越作业,使用于船坞(或船台)进行船体分段运输,对接及空中(或原地)翻转。

 

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钢管腿)

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与CDMD等型号的电动葫芦配套使用,是一种有轨运行的中小型起重机。支腿采用钢管腿结构,钢管之间用稳定杆连接成三角稳定结构的起重机,此起重机具有拆装方便、运输方便的特点。

 

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U)

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U)适用于公路、桥梁、电厂等建设工场进行一般的装卸及起重搬运作业。配专用吊具可做集装箱作业。本起重机由桥架、大车运行机构、小车、电气设备等组成。

 

路桥门式起重机

路桥门式起重机适用于公路、桥梁等建设工场进行一般装卸及起重搬运作业。其主梁设计多采用三角析架结构,主梁分节,接头用销轴连接。支腿采用钢管腿结构,钢管之间用稳定杆连接成三角稳定结构。

 

轮胎门式起重机

轮胎门式起重机是用于货场或路桥施工中进行堆码、转运、铺设作业的机械。它由门形支架、动力传动系统、起升机构、大车运行机构等组成,轮胎式行走机构可使起重机在没有铺设轨道的情况下自由行走,并可作转向,作业灵活,使用方便。

 

罐车提升机

罐车提升机适用于高铁路桥,可以将水泥罐车以及重型机械提升

到桥面作业,大大的降低了施工的成本,提高施工的质量。



©2024 河南省宇华起重设备集团有限公司(官网)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起重商贸网      | 豫ICP备2022020460号-1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837336881
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

返回顶部